close


從中山市金融局獲悉,截至目前,全市企業上市上板總數已達91家,其中境內外上市企業已達30家,新三板掛牌企業61家。此外,超過200家企業進入前海、廣東金融高新區、廣州、天津、上海股權託管等區域股權交易平台掛牌。這些上市上板企業,已成為助推中山經濟發展、科技創新的重要力量。

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8信用卡 行李箱辦信用卡送行李箱

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在強而有力的政策措施推動下,中山發展利用多層次資本市場取得新進展: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、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先後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。今年首季,廣東和勝工業鋁材股份有限公司、江龍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廣東皮阿諾科學藝術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,大信控股旗出國刷卡手續費2018下商用信託在新加坡主板上市。(旺報)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kimh1go5n25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